由于使用旧状态强行关闭闪电通道 一用户丢失4枚BTC

据Coin Rivet今日消息,Reddit用户ZipoTm发布了一个名为“我是如何在闪电网络上丢失4BTC的”的帖子,称其由于使用旧的无效状态强行关闭闪电通道而丢失了4枚BTC。该用户称:“如果你使用旧的无效状态强制关闭,如果闪电网络节点是在线的,他们可以在锁定时间内拿走钱。”(币世界)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联系我们

邮件:contact@dappchaser.com

QR code